全聯點數兌換 全聯點數折抵 全聯點數期限 全聯發票兌換 全聯點數折現 全聯點數折抵現金 全聯刷卡優惠 全聯點數兌換 全聯點數折抵 全聯 悠遊卡 全聯發票兌換 全聯點數折現

 

正妹護理師 這張照片掀網友論戰【圖】 | 華視新聞
 
 

正妹護理師 這張照片掀網友論戰【圖】

 
2017/03/25 10:26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先前一名網友在臉書「靠北護理師」,PO出一張正妹護理師,光腳坐在護理站櫃檯滑手機的照片,大罵「這位小姐每次都以護理師之名在臉書賣弄風騷,難道不會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嗎?雖然很多男性同胞很愛看…」,引發網友正反兩面論戰。

黃靜因這張照片
黃靜因這張照片 被網友PO上靠北護理師

 

這名被攻擊的女護理師叫做黃靜,除了醫院的工作外,還是名外拍模特兒,時常在臉書PO出自己的作品。有網友認為黃靜坐在護理站的照片不妥,「脫鞋坐在桌上真的不太雅觀,不論你是哪種職業,在公共場所這樣很不雅」、「請她尊重護理師形象。如果要拍這樣的美照。請將神聖的護士服脫下來。再拍」。但也有另一派的網友認為「你去人家臉書下載照片讓這裡的人罵 自己在那邊覺得自己很正義」、「護理師也是人~我想她這樣並不會影響她的專業。」。

黃靜說自己想低調暫不受訪
黃靜說自己想低調暫不受訪

 

而黃靜自己在看到網友的留言,在臉書PO文回應,「表特版,靠背版一次滿足。謝謝大家指教。本人對病人非常好無敵好好到爆炸,還會有病人回家吃飯包便當給我吃,你就知道多好了。打針技術不用講,每次病人說:找一個打針最厲害的來,我都說,就是我。」、「我只想說我沒事~謝謝大家關心。國小邊緣人都傳訊息問我還好嗎,本來想傳網址給黃爸黃媽看,說ㄟ你女兒上新聞了。後來看到新聞還有放穿內衣的自拍照還是算了xd」、「謝謝各大電視臺,本人暫時不接受採訪唷,感恩。然後我們護理長心臟很小顆,拜託大家不要嚇他,希望不要在有櫃檯打電話來說,有民眾要找黃靜」。

黃靜也是名外拍模特兒
黃靜也是名外拍模特兒
(圖/靠北護理師.黃靜臉書)

 

 
 
正妹護理師 這張照片掀網友論戰【圖】 |
正妹護理師 這張照片掀網友論戰【圖】 |
正妹護理師 這張照片掀網友論戰【圖】 |

 

全聯刷卡限制 全聯刷卡優惠 全聯點數兌換 全聯 刷卡 中信 全聯 悠遊卡 全聯發票兌換 全聯 刷卡 簽名 全聯刷卡限制 全聯刷卡優惠 全聯 刷卡 台新 全聯 刷卡 中信 全聯 悠遊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bhgwbb018 的頭像
    mbhgwbb018

    全聯福利中心最優惠活動分享介紹

    mbhgwbb0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